結直腸大面積潰瘍有發治療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
提問: 結直腸大面積潰瘍有發治療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61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專家您好!我是病人的女兒,我想向您們了解一下我父親的病情.具體情況如下:我父親是四川省達州市人,目前他的病情嚴重,去年十月達州市醫院的醫生診斷為:距離肛門30公分向上,也就是部分直腸和部分結腸,總共有一尺三寸多長的潰瘍面,去年10月份去住院病情得到了控制,今年3月份又反復了,其間從未停藥.只要聽說什么藥好就去買什么藥,結果只是用藥初期好,后就不行了,但醫院診斷又不是"癌 癥".    我咨詢的目的是:我爸爸的病還能治好嗎?是否可以手術?您們醫院是否有人工腸可以代替糜爛的腸子,同時又不改變肛門的位置.因為我爸爸已經對他的病失去了信心.                                       ● 目前一般情況:吃藥兼灌腸,病情可得到暫時控制●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3月中旬至今● 病史:2004年至2007年更嚴重些,89年也發生過●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吃藥兼輸水,灌腸,病情能得到控制.● 輔助檢查:腸鏡兼化驗● 其它:我就不太清楚.
医师解答: 潰瘍性結腸炎有五大癥狀,即血便,腹瀉,腹痛,消瘦及發熱?頰叱0橛泄亟諮祝し舨。窩祝靖蔚取? 如何診斷潰瘍性結腸炎:有上述五大癥狀之一的朋友,應到醫院去作檢查。糞常規,大便致病菌培養,腸鏡來確診. 治療:柳氮磺胺吡啶,潘多沙,沙羅弗克,奧沙拉嗪等藥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