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在線等。請告訴我這是怎么回事?前幾天公司電腦重新
提問: 急,在線等。請告訴我這是怎么回事?
前幾天公司電腦重新組裝格式化我把E盤的所有資料拷了下來裝好了后,又全部拷入電腦。當時沒有發現任何資料丟失,當然也沒有備份。 第二天,接班的人又重新組裝了一次電腦,當時接班時也沒有發現資料丟失(當時他們沒有像我那樣拷貝) 第三天,和我交班的人接班后打資料,發現E盤內少了一個部門的兩個文件夾,里面所有的資料全沒了 這兩天為了這事,公司一直在查,我很郁悶 為什么會單單少了這兩個文件夾呢? 請電腦專家幫助我分析一下,這到底是誰的原因?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別人人為拷走了 或者是你沒注意格式化之前沒拷上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一種可能是你沒有完全考入電腦 一種是你的同事沒有完全考入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