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泌尿科大夫進來幫我確診你好,我在5月29日發生不潔性
提問: 請泌尿科大夫進來幫我確診
你好,我在5月29日發生不潔性行為,全程帶套,做后消毒濕巾擦洗,第2天然消毒浴液清洗多次,結果第3天尿道口紅腫(輕微),有輕微灼燒感,小便無明顯感覺,略有少量五無色液體流出
去過2家醫院,一家說可能是消毒液刺激,觀察觀察.一家說尿路感染,吃諾力思
我現在吃的諾力思,請問專家,應如何處理?得淋病可能大嗎,是否應該繼續服藥?謝謝各位專家,希望大家暢所欲言●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6
医师解答: 尿道口紅腫,有輕微灼燒感,小便無明顯感覺,要考慮是消毒液刺激造成目前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