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結核痰檢出2+是意思?2+的是痰菌陽性病人?我今年32歲
提問: 肺結核痰檢出2+是意思?2+的是痰菌陽性病人?
我今年32歲,前幾天查出是肺結核,左胸有一小空洞,我在網上看了關于肺結核的等等問題,我想知道痰菌陽性病人是什么?我該怎么治療,治療好了會復發?以后做力氣活或者工作勞累會復發?比如:熬夜,睡眠差等等,難到得這病就是廢物了?救救我吧?ˉ_ˉ
医师解答: 你好: 痰菌陽性病人是肺結核易傳染人。有傳染性的 治療主要是抗結核。目前防疫部門會免費的治療這樣的疾病的, 你可以去當地的防疫部門咨詢一下
痰菌陽性是開放的意思,有傳染性,需要抗結核治療,用鏈霉素,異煙肼.利副平.等,只要認真治療完全可以康復,不要緊張,但注意休息是絕對必要的,體力勞動就不要做了.好了再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