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結核病嗎?●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咳嗽,我是有肺結
提問: 我是結核病嗎?
  ●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咳嗽,我是有肺結核嗎?●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咳嗽一個半月●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幾天前到醫院照CR片,結果是:胸廓對稱,氣管居中,雙肺紋理清晰,右下肺稍高密度影,雙側氣道通暢.診斷意見:右下肺考慮鈣化灶.    查血正常.(我問過醫生,他說是支氣管炎)● 目前一般情況:吃了支氣管等藥物藥后,咳嗽要好些,但還是咳嗽.●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 病史:無結核
医师解答: 不是肺結核,請放心!
可做結核菌素試驗進一步排除肺結核.現在可口服羅紅霉素和復方甘草片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