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你好,我是一名高專家你好,我是一名高一的女生,平
提問: 專家你好,我是一名高
專家你好,我是一名高一的女生,平時學習較緊張,從今年年初開始有頭痛的現象,不是天天都痛,通常是午后開始加重,寫作業時尤其明顯,在晚上會好一些,睡覺之后癥狀消失。頭痛發作在前額兩側(太陽穴上方)和后頸,如果長時間抬頭也會頭痛。如果天氣很悶或者很冷時更嚴重,同時不能忍受很大的聲音。我很害怕,是不是要去做一個磁共振,會有什么大問題嗎?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是神經性疼痛,先吃點正天丸看靠.
你好:這是緊張性頭痛的癥狀,是一種功能性的疾病,檢查不會有問題,由于緊張壓力或精神因素引起的頭頸部肌肉痙攣或血管痙攣引起的頭痛頭昏或腦力下降,最好的方法是電針灸和物理治療,如神經肌肉電刺激治療,經絡導平治療等,神經肌肉漸進性放松訓練有效,可以使用放松訓練CD,口服中藥方劑效果良好。加強心理調整,消除顧慮,改善睡眠,多運動是放松的好辦法。
你之頭痛屬于緊張性頭痛,由于七情過極,學習過于緊張所致.當勞逸結合,加強體育鍛煉使腦力得以恢復,可以逐步好轉.還可服用中湯藥治療.如能藥中病機,可以速愈.靳士華
可以從飲食,心理,和體育鍛煉幾個方面來調整的。 給自己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