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豆豆和婦科病和乳腺病是什么原因?專家大夫您好:
提問: 我的豆豆和婦科病和乳腺病是什么原因?
專家大夫您好: 我臉上長豆豆已經一年有余,主要長在雙臉頰,有時額頭也有,又紅又癢,后來發現有輕度宮頸炎,然后又發現了乳腺增生和纖維瘤。不知道這一切癥狀是怎么回事,我是不是肝火旺?肺有火?應該怎么調理膳食?現在的醫院的醫生只給開藥,暫時好了以后還是復發,我的纖維瘤就是復發的,臉上的疙瘩一停藥就繼續長。非常著急。希望能幫幫我。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6-1 18:49:40)要開始中醫治療乳腺纖維瘤,但是也想看豆豆,要去兩個科室看病開藥,都不知道先治哪個好了。請告訴我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項,防止復發。
●患者年齡:27
●患者性別:女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01年做過纖維瘤割除手術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6-2 12:41:52)那生活中怎樣才可以避免濕毒蘊積?中醫治療纖維瘤可以嗎?濟華中醫纖維瘤研究中心說他們可以治療。有的西醫也推薦中醫治療,因為總是復發。切干凈了就不會再復發了嗎?
医师解答: 真正中醫治病,是總體宏觀治療,并不是哪有病治哪,你的病纖維瘤,是沒徹底切凈,因此復發,必須手術,粉刺是濕熱蘊積,與臟腑無關.
1 乳腺纖維瘤,只能是做手術治療; 2 臉上的痘為痤瘡,可用新穴內給藥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