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臂上和背上的是什么?我的手臂上都是一點一點的
提問: 我的手臂上和背上的是什么?
我的手臂上都是一點一點的不知道是什么,而且很密,特別是上肢,有點紅,有時候里面還有白色的小東西可以擠出來,大概有了好幾年了,不痛也不癢的,可夏天穿短袖就是和難看,很可怕的,請問這是什么原因,我去醫院檢查過了醫生說這個不用看的,沒關系!~ 還有我背上都是痘痘紅紅的,有些很大一粒,有時候很癢越抓越癢,痘里也有白色的東西可以擠出,洗好澡的時候特別癢,很難受。抓抓有時候會痛,我很擔心,請盡快回復,應該怎么治療,會痊愈?治好后會不會在長出來,
医师解答: 治療: 常用熱水及肥皂洗患部,使皮脂減少。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等。多吃蔬菜和水果。 內用藥: 一、維生素:維生素B2、維生素B6,復合維生素B制劑,維生素E有一定療效。 二、維甲酸類:維胺脂25mg,一日三次。 外用維胺酯乳膏治療。 中醫治則:清肺熱,祛肺風主,如清肺枇杷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