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造成性功能問題。有救么。?醫生您好...我沒碰過女孩
提問: 手淫造成性功能問題。有救么。?
醫生您好...     我沒碰過女孩子...沒學過什么生理知識..12歲到13歲的時候吧..我記得我是看毛片..后來曉得有手淫..出于好奇我就試了一次..第一次射精都把我嚇到了...后來有2個多月沒敢碰..這樣的事當然也沒敢和家人說...后來放假去外地..自己住實在沒勁..也沒地方去...突然就想起了手淫這回事..因為都過去兩個多月了..自己也沒什么問題..我就覺得手淫應該沒什么事..(當時并不記得性高潮的感覺.甚至根本就不知道性高潮..也沒有體會到那種快感)..這就又有了一次..感覺很奇妙..然后就很頻繁的有手淫史了..頭兩天最頻繁..因為身體沒什么問題..自己也不知道手淫有多大危害...最多的時候一連手淫5次...  我現在17歲.  大概4.5年的手淫歷史了吧..這兩年沒那么瘋狂..因為感覺到身體有不舒服..也看了看這方面的資料..知道之后真的好后怕..也很后悔...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性無能"   我現在手淫一次以后..大概經過半個小時以后 ...還是可以讓生殖器駁起的..不過強度很差..時間也不長..有的時候生殖器駁起后沒多久就不行了..然后在想駁起很困難..甚至做不到...   看毛片我的生殖器有反映是有反映..不過沒有那么太強烈...   我現在已經在戒手淫了...  感覺有點好轉..不過不太見效..  我現在手淫  在生殖器強度最好的時候 大概是30秒左右就完事了...大夫..我現在還有從獲健康的希望了么.?  怎么才能好起來...我現在17..沒什么錢..也不敢和家里說..去醫院不太方便..麻煩醫生能幫幫我...給我點詳細的指導  
医师解答: 小朋友:我有個不花錢的辦法但是你要堅持,那就是把自己注意力轉移到其他方面,不要再手淫了,然后就是每天堅持早晨和晚上鍛煉身體,記住你沒錢但是你還年輕,這就是你最大的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