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內眼角外有瘺管怎么辦?急急急!我的寶寶出生二
提問: 我的寶寶內眼角外有瘺管怎么辦?急急急!
我的寶寶出生二個多月了,出生時眼睛一直有眼屎,后去醫院檢查說是先天性鼻淚管堵塞,后來我又發現寶寶內眼角外一毫米處有一個小眼,從小眼處往外滲眼淚,經咨詢是瘺管,請問是不是一定要手術治療才行,多大時手術合適,手術時要麻醉嗎,是全麻還是局麻,全麻的話會不會對小孩的大腦不利,手術后會不會有疤痕,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只有通過手術進行治療,一般在孩子兩三歲即可做手術,采用全麻進行治療,手術后不會有疤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