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的松我得咽喉炎已經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中加起來不到
提問: 強的松
我得咽喉炎已經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中加起來不到十天可以講話,現在喉嚨已基本不疼了昨天我去醫院診治,醫生說是聲帶炎,給我開了兩盒(十天)的頭孢氨芐緩釋片,外加強的送四十片(一天六片),還有喉安寧片三盒.我想請問:根據我現在的癥狀應該是慢性聲帶炎了,服用這些藥物有沒有用啊?(我在網上查說慢性的服用抗生素效果不大).  謝謝
医师解答: 有用,激素使用需要配合抗生素。慢性咽炎也是需要用抗生素的。
激素類的藥物對身體影響很大,建議服用些中藥治療,很快就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