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壓迫眼神經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提問: 頸椎病壓迫眼神經的問題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看補充問題!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6-1 18:15:5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最近頭頸向左右轉的時候會卡卡響,還有最難受的就是頭暈惡心,耳朵后根的神經痛發漲,發酸,我就想吐的感覺,還有兩個耳朵周圍發木,發僵,我的左眼老是難受,最近一段時間經常看東西模糊,去眼科檢查過了,有點結膜炎,醫生說結膜不會引起這么嚴重,我在想是不是頸椎引起神經壓迫眼睛,而且我兩個眼睛都是1.0.最近左眼明顯下降,我該怎治療,我擔心這樣下去眼睛會失明呀,好害怕,我怎么辦?我要問的問題是:★前幾個月拍過頸椎X片,是正常的,那我現在該怎辦?我這個情況是什么頸椎什么病呀?該如何治療,特別是眼睛,好擔心?
医师解答: 你這是典型頸椎病,頸肩綜合癥 治是可以治的好,關鍵在于以后的保養和針對性鍛煉身體。是勞損或受傷(傷可轉百病,甚至于腫瘤或癌),受涼轉成風濕,痰濕停留於阻經絡不通引起疼痛或麻痹,把痰濕洗出就通了,通則不痛。你這種情況手法治療最快,最好。 中醫認為所有的痛都是風寒濕痹,痰濕,於血停留(增生,腫塊,肥大,風濕都屬於的范疇),血於阻滯經絡不通,氣血不暢,營養通不過去引起筋的張硬或粘連而壓迫神經發生疼痛或麻痹。要想徹底治愈必需筋撥離,不壓迫神經,加上經絡疏通。 建議采用保守治療:用祖傳理筋正骨復位手法治療和遠古的療法吊洗傷痛,疏通經絡,通則不痛。
明顯的頸椎病,最好先拍頸椎CT,有條件的話拍頸椎核磁片更清楚。
你的情況只是有頸椎肌肉勞損,并不使嚴格意義上的頸椎病,至于頭暈,惡心,眼睛模糊,可能跟您工作勞累或休息不好有關,跟頸椎無關。您可以到正規醫院針灸按摩科做作按摩或理療幾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