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我懷孕27周,請問下我懷孕27周,做B超顯示,胎兒:
提問: 請問下我懷孕27周,
請問下我懷孕27周,做B超顯示,胎兒:單胎 胎心158次/分,雙頸頂徑(BPD)67mm,股頸(FL)45mm,羊水為75mm,胎盤:附著于子宮前壁,厚27mm,成熟度I級,臍動脈;收縮期/舒張期流速比(S/D)3.05.醫生診斷我說肚子比一般正?吃姓嘰?而且羊水過多,需要要住院觀察,我想請問下我這情況很嚴重嗎?對寶寶究竟有多大影響啊,我做過彩超篩選啊,做出來一切正常,而且還做過唐氏篩查,糖篩查,反正醫生說要做的我全部都做了,但是結果都是好的,而且我懷孕6個月醫院給我做了5次B超檢查,不是說多做B超多寶寶不好嗎,我問醫生她們都說沒關系的,做B超也是為你和寶寶好,只要好我就放心了,可是做天去做檢查醫生說羊水多,肚子大,宮高需要住院檢查,我想請假下專家們我這情況究竟是怎么回事,問醫院醫生她告訴我具體情況不明,我聽了真急那!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6-3 12:12:07)我想再請問下,養水跟貧血有關系嗎?忘記說了,醫生說我有點貧血的.我需要再特別注意些什么嗎?比如在吃的方面啊,我現在睡覺是左側臥位,但是我睡的特別累,會腰酸背疼的,朝右邊卻睡的很舒服,寶寶的心跳在左邊,一般動的話都在左邊的,我究竟該采取何種睡姿勢呢?
医师解答: B超檢查正常就沒有關系,胎兒腿短,其他沒有什么,主要是后天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