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醫生。我之前做你好,醫生。我之前做了兩次無痛人流
提問: 你好,醫生。我之前做
你好,醫生。我之前做了兩次無痛人流,時間間隔一年多。但是一直都有腰酸的癥狀。我想請問,一:醫生做婦科檢查能否看出我做過人流,如何知道我做過人流?二:我聽說子宮內膜會變薄,那兩次人流后的子宮內膜會變薄多少?大致什么厚度有可能影響懷孕?如果變薄是否沒有方法再使內膜變厚?
医师解答: 人流一般不會引起不孕,子宮內膜可以修復的,正常的是7毫米
您確定不會嗎?我表姐因為做了5次人流好象。。。。。。內膜能修復到和刮宮前一樣的厚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