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治療問題專家您好!我老公今年29歲,我們已經
提問: 前列腺炎的治療問題
專家您好!
    我老公今年29歲,我們已經結婚一年了,可一直沒有要上孩子。今年4月份他到大醫院做了個體驗,血液和尿液檢查均正常,前列腺液卵凝脂小體一個“”,白細胞3-5。另外精液檢查也屬于“不完全液化”,精子活率55.84%,精子活力也屬于不正常,非正常形態精子率為15.4%。
     我老公他并沒有什么明顯的癥狀,身體也沒覺得哪兒不舒服。我想知道他為什么會得這種病,病情嚴重嗎?應該如何治療?它就是造成不育的直接原因嗎?
      在醫院醫生給開的吊針“依諾沙星”,連續打了一周,反而有時有疼痛的癥狀,這會是怎么回事呢?最后我想再問問打了這種針和吃藥治療了一段時間后,是否有過幾個月以后才能要小孩的說法呢?針和藥是否會對孩子不好呢?
      我很擔心我老公的身體,怕會轉成慢性前列腺炎,那就更不好治療了,更期盼著我們會有自己的寶寶,同時也擔心前列腺炎會對孩子造成不良的影響。我的心情急切,特向各位專家求助,希望大家熱心幫助,謝謝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6-1 17:37:09)前列腺液卵凝脂小體是一個加號
医师解答: 建議節制性生活,先治療前列腺炎再考慮要孩子的問題,因為現在都是只生一個孩子,萬一有什么問題的話,對誰都是不負責任的,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