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27歲,你好,, 我27歲,去年下半年開始每天晚上
提問: 你好,, 我27歲,
你好,, 我27歲,去年下半年開始每天晚上睡下5分鐘后喉嚨會癢要干咳幾下,然后又沒事了.到今年4月分有時候白天也會咳幾下,當時去醫院,醫生說我沒什么事,叫我自己吃點消炎藥就可以了,可是吃了沒覺得有好點. ,到5月分,現在不大咳嗽了,但是,喉嚨像是什么東西堵住,喉嚨前后運一下會有點黃痰,不是很多. 一天到晚都這樣,現在這兩天好像覺得堵住更多了, 很不舒服了.是不是喉嚨里面有長了什么東西呢? 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個應該是咽喉炎。沒有特效根治辦法。關鍵是保養。少講話!防止感冒。建議你一定要要禁煙,酒,辛辣食物。含化華素片。急性疼痛期間口服小蘇打琥乙紅霉素消炎治療。飯后服用。關鍵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建議你要去醫院做個檢查,我以前跟你的情況差不多,老是有點干咳,就是覺得喉嚨癢癢的,恨不得要去抓的感覺,但喝完水之后又好了,估計你可能是扁桃體發炎了,去醫院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