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5歲了 可以做愛么?我今年17.5歲了 我女朋友16我
提問: 我17.5歲了 可以做愛么?
我今年17.5歲了 我女朋友16  我們可以做愛么? 應該注意什么?   我一周手淫一次正常么? 對身體沒什么害處吧?● 患者性別:17
医师解答: 年齡太小,最好不要.如果特別想的話也可以,但要注意避孕.一周手淫一次是正常的.
可以做,但不贊成做.因為過早性生活,對身體及發育不利,同時可能導致懷孕,因人流而至今后不育.
你不應該要求你跟你女朋友做愛.你女朋友也不應該答應你跟她做愛.因為你們還有很多不定的因素.你們還沒有能力來應對因做愛出現的以外后果. 一周手淫兩三次都是可以的.適當手淫可以起到鎮定情緒的作用.但不要過頻,過頻會影響你的發育和精神面貌.
要是兩人都愿意的話, 當然可以, 沒人會阻攔。
手淫沒什么傷害的,你還笑,最好不要很上身體的,要是你真的先做的話,一定要小心點,注意衛生哦,請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