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年輕,早泄治好了,影響生育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
提問: 我很年輕,早泄治好了,影響生育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21歲,高2開始有手淫的不好習慣,上了大學有了女朋友,為了她,我改了這壞習慣,我們沒有過性生活,但是我感覺自己有點早泄了,怕是前列腺的問題!~我現在的狀況是,外表有一塊紅,小腹追脹,龜頭有點紅,老放屁,腰酸,能講講病理嗎?●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1個月左右● 目前一般情況:不影響學習生活● 病史:普通性尿道炎●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普通性尿道炎● 輔助檢查:無● 其它:無
医师解答: 前列腺炎和消化不良,請你注意飲食和用一些消炎的藥物,如環丙沙星,祝你如意!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請點擊采納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