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取環前陰道是有意味的,我能不能懷孕呢?我是在前天
提問: 我在取環前陰道是有意味的,我能不能懷孕呢?
我是在前天的環 ,醫生也沒有給我配藥 ,就是讓我掛點滴.我在取環之前陰道是有意味的.我現在應該注意一些什么呢?我能不能懷孕呢?● 患者性別:●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医师解答: 照你這么說,你以前是有陰道炎癥的,如果你想懷孕的話,最好先對炎癥做治療,然后再考慮生寶寶,這樣對你和寶寶都好,否則等你懷孕了,炎癥會更加嚴重的,我就是這么個例子的,不過我是在懷孕后感染炎癥的,放心好了,看好了就能快快樂樂的懷寶寶了~~
取環后過半年后再懷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