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手腳出汗如水洗,怎么回事啊??● 患者性別:女● 患者
提問: 天熱手腳出汗如水洗,怎么回事啊??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想問的是我天一熱的時候手腳就出汗如水洗,有時天冷的時候也是這樣,但沒天熱那么些嚴重,我想問到底是怎么回事的啊,我看過好多醫生,也吃過好多藥,可就是不行,沒有效果,去看醫生時他們都說是虛,有的就說是陰虛,也吃過好多的補藥,也是沒有效果啊,真的是好煩啊,但情況是這樣的,主要一睡覺時它就沒汗了,一醒起來手腳就全濕了,救救我吧,請問吃什么藥可以治啊,??
医师解答: 溴劑、氯丙嗪等鎮靜劑對情緒性多汗有效。此外,阿托品,普魯苯辛、溴本辛等具有暫時性止汗作用。局部可用0.5%醋酸溶液、5%明礬溶液、5%福爾馬林酒精外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