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后少量出血我做了三次B超,一切正常,但是有少量的
提問: 懷孕后少量出血
我做了三次B超,一切正常,但是有少量的出血,吃了一些中藥,沒有見效,后經婦科查出是息肉,并做了手術,但現在過去兩天了,還有一點點血,我現在大約是40多天了.你說我如何辦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6-1 17:01:09)內陰里面的息肉,我懷孕40多天了,還有一點點血的,并有頭暈,惡心,現在應如何辦啊,會不會影響胎兒的發育?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6_7天
●輔助檢查:B超
医师解答: 頭暈惡心可不行, 查查有沒有貧血, 還有血壓。 貧血的話, 會影響胎兒的養料供應, 甚至危害到他的生命。 那個息肉也要注意, 看看是尖銳濕疣的還是其它性質的。
是哪里的息肉? 可能是宮頸出血, 重點查宮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