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脂肪肝,該選什么藥呢?我有脂肪肝,吃氟康唑對肝有
提問: 我有脂肪肝,該選什么藥呢?
我有脂肪肝,吃氟康唑對肝有損傷,所以醫生請給我指導一下,還有其它什么藥呢?對肝沒有損傷的又能治霉菌的
医师解答: 那你可以用外用的藥.治療霉菌的藥副作用都比較大,因為霉菌的細胞壁比人的細胞還厚,藥力小了不易對霉菌起作用.所以往往對人的正常細胞和霉菌都起作用,這就是抗霉菌的藥副作用大的原因.
你好: 只要是脂肪肝不嚴重的話, 那么可以服用斯皮任諾或者是特比萘酚治療的,只要是注意減量和?じ臥嗉瓤桑梢醞狽沒じ紋徒抵┪?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