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超導可視無痛人流術后的征狀我5月28日做了超導可
提問: 關于超導可視無痛人流術后的征狀
我5月28日做了超導可視無痛人流手術,術后感覺無異常,醫生檢查說我有慢性宮頸痰有輕度宮頸糜爛.術后第二天出血情況基本沒有,就是有點褐色的分泌物,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術后第四天,今天是術后第五天,我發現分泌物越來越多了,好像還帶有一點暗紅色的血,我想問這是什么原因?會不會是手術沒有做干凈?沒有流干凈?但是聽說這種最新的人流術根本不存在這種問題.請醫生指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注意不要過早房事和身體調養.
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注意不要過早房事.避免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