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后壁有肌瘤,我今年30歲,沒懷過孕也沒流過產,今年3
提問: 子宮后壁有肌瘤,
我今年30歲,沒懷過孕也沒流過產,今年3月份檢查發現子宮后壁有肌瘤,大小是2厘米x2厘米,今年5月末又檢查一次,這次大小是0.7厘米x0.4厘米,這是什么原因?難道是好轉了嗎,我什么藥也沒吃。我還想問一下專家我是應該下懷孕好還是應該先治療肌瘤好? 另外,我以前的例假出血都很正常,就是每次都提前1個星期,但最近這次例假(在最后一次檢查肌瘤之前)出了很多血還伴有大量像動物肝臟的血塊流出,這是什么原因呢? 謝謝!盼回復。
医师解答: 子宮肌瘤是不穩定的一般會逐漸增大,但象你這種情況變小的還是比較少的...但還是有可能的... 至于經血內有血塊這可能是由于經血淤滯引起的.,可能跟子宮肌瘤有關系... 建議再查一下子宮肌瘤大小確定會不會影響懷孕,如果不會影響可以先懷孕然后生產的時候將肌瘤一起切掉就可以了....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