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聽力問題尊敬的醫生,您好!我想請問一下關于新生
提問: 新生兒聽力問題
尊敬的醫生,您好!我想請問一下關于新生兒的聽力問題,我家寶寶,出生4天的時候做聽力檢查,結果兩個耳朵都需要復查,也就是說都沒有通過檢查,而且我在他耳朵邊大聲叫他的小名,也看不見他有什么特別的表現,我非常擔心,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在懷孕的時候不曾用過任何藥物,今天是他出生的第6天了,他除了便便和喂奶外,別的時間都在睡覺,旁邊的聲音幾乎都不能把他吵醒,別人說他乖的時候,我自己心里很怕,我真怕他耳朵會有什么問題,一想到,我就忍不住掉眼淚,請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好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好。新生兒你叫他的時候他是不會有反應的,因為他還不知道你是在叫他。。新生兒一般的睡眠時間在20個小時左右,隨著長大慢慢睡眠時間減少,你孩子是睡眠多是正常的。。。。如果懷疑孩子聽力有問題建議再做個聽力檢查看看結果怎么樣。。。明白了嗎??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