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宮后..我想請問下懷孕快三個月的刮宮手術后大概要什
提問: 刮宮后..
我想請問下懷孕快三個月的刮宮手術后大概要什么時候,可以檢查的出是否還能生育? 第十四天出血去檢查的時候,醫生只用手幫我檢查了一下,問我肚子會不會痛.我說沒,她說大概是什么子宮內膜吧好像,沒恢復好.因為當時沒尿不能打B超.所以一直也就這樣了.會有影響嗎?<坐月子十四天的時候流了暗紅色的血> 還一個問題是因為坐月子在家實在難過,就上網時間比較長,會對眼睛有什么影響? 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在說什么生育不生育的, 月子坐完了再說好嗎。 坐月子多躺著休息,別老坐著,以防產道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