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治療灰指甲?●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2● 病史:灰
提問: 如何治療灰指甲?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2● 病史:灰指甲長了7至8年了,已經手指有兩個,腳指有三個.怕吃藥影響肝臟.現在是否有好的藥物來治療?
医师解答: 可以采用亮甲治療一下,也可以口服伊曲康唑治療。
我以前也有過,是到醫院,你留意一下當地醫院有沒有那種幾天治好的廣告,若沒有,可以去醫院問一下。 他們是用一種軟膏包手指,用一次手套包一層,再外用膠布粘好,三天去換一次藥,一共是三次,滋味不好受,我那時是痛,然后再擦兩個月左右他們給的藥水。一共幾十塊吧,不過在藥店買的那個噴腳的,也可以治灰指甲的那種藥,十多塊一瓶。我那時沒有用他們配的藥,因為我才換了兩次藥,那個門診就沒有人了,我就自己去買的上面說的那個噴腳藥,現在四個手指都好了,只是食指還有一點點不光滑,我也懶得管了,已經三年,沒有復發。 千萬不要用口服的,對肝特別不好。 也有個偏方,你每天把指甲盡量削薄,擦上特酸的醋精,如果不是很嚴重,一般有效果。我是后來擦了兩個月的藥,沒有錢買了,就用醋擦,我覺得效果和藥好像差不多 祝你早日亮出漂亮的雙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